老师你好 请问一下这道题为什么我用计算器算出来X债券的收益率是2.02%呀 就是按平时的步骤算的 用的计算器是惠普12C
已解决
这道题能详细解释一下吗?谢谢老师
已回答
这道题不会老师能详细解释一下为什么选c吗
已回答
老师这道题能详解一下吗,答案没太看懂
已回答
老师好 最后一步我有些混淆 32.9161的单位是英镑对吗 那最后一步1.65会乘在22.739上呢 1.65表示的是不是一英镑等于1.65美元 那最后应该是32.9161乘以汇率啊
已解决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这道题为什么算最后概率的时候不用(120*60)/(120*60 40*400)呢 这样算出来的结果就等于81.82%了
已解决
不是说收英镑付美元吗?怎么还是用美元减英镑了呢
已回答
老师,一级模考3个半小时可以做对83分,这个水平可以通过吗?好紧张
查看试题
已回答
我想问confidence level是 阿尔法还是1-阿尔法?65题
已回答
老师,押题84题,周老师说永远用最新的收益率(计算第n天的协方差时,直接用第n天的收益率;而不是n-1的);这道题为什么用的n-1呢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