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歌

听歌而来,送我踏青云〜

FRM一级

FRM一级

包含FRM一级传统在线课程、通关课程及试题相关提问答疑;

为什么不是p(AB)=PA PB=10%x20%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这题delta就是N(d_2)吗?N(d_1)是什么意思啊

查看试题 已回答

t分布不是矮峰肥尾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下面我写的,为什么在计算利息收益折现的时候,不是常规的折现方式,而是1+Rt,这种形式呢

已回答

老师这里dependence这个公式怎么推断出来的

已回答

在这个payoff里面是不是还有一个债券的成本啊?

已回答

在这个payoff里面是不是还有一个债券的成本啊?

已解决

我想问一下 这个Tracking Error (volatility)到底是什么?是portfolio和benchmark差值的SD 还是就只是差值 还是就只是计算方法不一样啊?大多数情况下都应该是计算那个SD吧

已回答

这道题发行债券用-ke(-rt)表示怎么理解

查看试题 已回答

想问一下 这里么老师的图上面 是不是SML上的点 是CAPM计算出来的点 然后E(r)分别是题目中给的Forecasts return 这个地方有一点混淆

已回答

精品推荐

400-700-9596
(每日9:00-21:00免长途费 )

©2026金程网校保留所有权利

X

注册金程网校

验证码

同意金程的《用户协议》
直接登录:

已有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