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是p(AB)=PA PB=10%x20%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这题delta就是N(d_2)吗?N(d_1)是什么意思啊
查看试题
已回答
t分布不是矮峰肥尾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下面我写的,为什么在计算利息收益折现的时候,不是常规的折现方式,而是1+Rt,这种形式呢
已回答
老师这里dependence这个公式怎么推断出来的
已回答
在这个payoff里面是不是还有一个债券的成本啊?
已回答
在这个payoff里面是不是还有一个债券的成本啊?
已解决
我想问一下 这个Tracking Error (volatility)到底是什么?是portfolio和benchmark差值的SD 还是就只是差值 还是就只是计算方法不一样啊?大多数情况下都应该是计算那个SD吧
已回答
这道题发行债券用-ke(-rt)表示怎么理解
查看试题
已回答
想问一下 这里么老师的图上面 是不是SML上的点 是CAPM计算出来的点 然后E(r)分别是题目中给的Forecasts return 这个地方有一点混淆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