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公式里面还有一个r, 和前面的Rf 是同一个东西吗? 如果是的话,那么自变量和因变量包含同一个元素
已回答
老师,请问这里的敏感具体指什么?怎样体现的?好在哪里?
已回答
这里半年付息,季度复利。为什么不是cf1÷(1+R0.25/4)的平方?因为我认为R0.25才是按季度复利的年化利率。
已回答
在图示的这个例子里,R0.5和R1在数值上是一样的对吧?
已回答
请问有没有可能半年付息,但三个季度复利这样子?以及这里所有的计算都是建立在我收到每期现金流后都拿这个现金流去别的地方投资对吧?如果我放在银行里(不算利息)不管,那么这就没有复利了对吧?
已回答
计算带有红利的D1 AND D2的时候是不是s0 and r-q的部分都要加上?这道题因为不知道红利率,座椅直接作用在S0上。但是要是知道了红利率是不是股价和r都是要作用的呢?
已回答
为什么给红利折现的时候没有乘以半年的时间呢?
已回答
为啥term越短,gamma越大呢?麻烦从经济含义讲解一下,谢谢
已回答
d1 and d2 有什么经济含义吗?为什么他们是服从正态分布的呢?假设里只是说股价符合对数分布,收益率符合正太分布.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