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题目用的公式讲义上没看到啊……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您好,为什么要用30*0.1,按照梁老师上课讲的,不应该就是数第10个数-3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您好,例题中老师用的公式跟讲义不一样么?T不是10?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您好,这题的CD选项不懂什么意思……
已回答
老师您好,求标的资产的VAR,图片两个公式是一样的吗……谢谢
已回答
老师 为什么通胀温和上涨 股票价格就上升 是什么关系 麻烦解释一下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Fama-French模型中alpha是不是就是jensen's alpha,那这个是不是不能等同于Rf呢?(毕竟单因素和多因素中E(Ri)可以在某些情况下等同于Rf)
已回答
老师这里的满足coherent条件的权重的要求我不是很明白,请看图,我是否哪里理解错误了?
已回答
在计算预期收益时,用的premium值 是怎么得出的 活着这个值的基准是什么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在Bear call的组合中,为什么k2的期权费比K1便宜呢?考虑到K2>k1,而且预期是熊市,股票价格下降,如果S0>k2,则K2期权分应该更贵;如果S0<k2,那1和2的期权费不一定谁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