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个50题,为什么不能用二叉树做?我算的是(3%*20%)/(3%*20%+1%*20%),可是和答案不一样
已回答
请问XXXYYY和XXX/YYY表达含义应该是一样的,是不是说这里是YYY做基础货币?因为我记得老师说过,斜杠后面的就是基础货币,在利率平价中,应该是作为分母,但在FRM一级模拟题第55题中,YYY是作为分子,和老师讲的不一样
已回答
为什么upward sloping 短期利率下降呢
已回答
562题的答案中对于D选项是怎么计算出knock-in barrier call的价格的?
已回答
“the cost of debt"意思是求什么?
已回答
为什么说knock-in barrier option在at the barrier and near maturity时harder to hedge?
已回答
老师好,这题年金问题,已知coupon rate =10%,为什么还要求I/Y,题目没读懂
已回答
为什么这道题通过美元bond减加拿大bond计算,而不是反过来呢?
已回答
请问牛市看跌,熊市看涨是什么意思,熊市了不应该看跌,牛市不应该看涨吗
已回答
这里是连续复利折现 是不是也可以通过计算器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