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在arbitrage的时候对于return来说是低卖高买,如图中是买入15%收益的,卖出10%收益的,这样才有盈利,但是我想问买入15%收益的成本也高的话,也不一定有盈利的吧?
已回答
老师 这一题的计算方差不是除5吗?怎么是除4
查看试题
已回答
根据图形解释:capm中线上方的资产要buy(undervalue),线下方的资产要sell(overvalue),理由没听懂,请解释一下
已回答
这里的均值为什么是截距?
已回答
象限纵轴的seventy是单纯翻译成70吗老师?
已回答
15million 做什么用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清算所和交易所是两个机构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long call曲线不是折线那
已回答
老师,这里为什么是t分布?
已回答
Seita 小于1,MA收敛且平稳,SEITA 大于1,MA不收敛也不平稳吗?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