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这里为什么不能用这个思路解题呢:
N=5 I/Y=11 PMT=8 FV=100 最后求PV 得着债券价格呢 ?
这么算的话 最后结果跟答案不太一样
已回答
请问Q15,题目要求identify characteristics, 一阶矩和二阶矩显然也属于characteristics,为什么不用考虑?换个问法,根据老师的讲解,要一阶矩二阶矩相同才比较三四阶矩,那么根据正常的分析顺序,显然需要这个analyst提供了二阶矩,我们发现相同,去比较三四阶矩才有意义,所以要选III、IV就必须要选II,不选II怎么理解?
已回答
请问72题,老师的解法中,为什么-D*P*DELTA Y会等价于DV01?DV01的公式里D不是为正数吗?
已回答
12题想问box spread的期权费如何构成?为什么我算出来的等于零?
已回答
65题问一下题目里没有说连续复利诶可以用e来计算吗?没有讲不应该用普通的折现方式计算吗
已回答
63题问一下题目里的 over a 2 year period是指在两年内违约还是在第二年违约?考试会不会在这个上面做文章比如说算第二年违约的概率那第一年违约的那个情况就不能算之类的...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