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位想问问这个题,是不是只需要我们找到r=-3.09就完事儿了?
已回答
这里算风险因子var值的时候 原公式不是Er减z吗 怎么变成乘了
已回答
久期对冲中,为什么不用考虑Price?DV01对冲是不是要考虑Price?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这道题的最后两句,不太明白,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这道题的红利率对股价有影响,所以乘在S0处。在计算futures和forward的price的时候,为什么红利率可以在r处扣减?是不是也是因为乘的是S0?
查看试题
已回答
phenomime这个词儿啥意思?是现象打错了?原版书也没有这个词儿好像
已回答
这个结算价中的R是从结算日开始,未来三个月的LIBOR乘以100吗?还是从合约签订时开始,三个月的LIBOR?
已回答
3分02秒时视频老师说Var不可能小于0,两秒之后又说Var小于0.。。。到底哪个说法才是正确的啊啊,口误能不能少点?也不是第一次口误了,真是受够了!
已回答
爱这个老师,给他点赞👍,金城frm里喜欢的第一位老师
已回答
老师,我不太懂,Floating不是better比worse利率少1%吗,那不应该还是better有优势吗?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