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 这个题是怎么个思路呀 一点没有头绪 答案是一和三是对的
还想问一下当时老师讲wcr的时候大概都讲了些什么内容呢?
已回答
它们最大的区别不是服务对象的不同吗?中文那个书上这么写的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是只有蒙特卡洛模拟不需要假定分布情况吗 历史模拟需要吗 还有一个叫historical crisis approach这个方法是等于历史模拟还是属于历史模拟中的一个方法呢
已回答
风险不是来源于雇主可能承担交易损失的风险吗?啥叫有可能支付福利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 swaption是swap与option的结合吗?还有interest rate cap是一个什么东西呀 他是非线性的是吗?
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