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计算 t 的时候不用除根号N呀?公式里不是得除以根号N吗
已回答
你好老师 方法二 用计算器N怎么按 分数形式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这道题指数分布求pd的方法在哪里讲过?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已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这个题求样本标准误的时候,为什么不用n-1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25题听不懂。。FRA 2x5 的意思是什么?不是在2月借钱,5月还钱吗?利率加合约的期限是5个月是啥意思啊??
已回答
老师请问R suqare就是解释力度吗
已回答
在future市场,都是由long方发起交割吗,还是只有commodity市场是这样?
已回答
组合金额乘sigma得到的是什么.....这个公式没学过呀?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相关系数与峰度之间是否有联系?峰度越高,越集中,是否意味着相关性越强呢?如果是的话,那么高峰度的分布为什么会说明风险性低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那个12%不需要用到吗?题目给出了E(r),而且也没有说把E(r)当成0呀?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