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滞后项重要,是不是滞后项一样,协方差就一样
已回答
第41题为什么原假设是标准差小于等于14%
已回答
老师,视频里老师说到E【g(X,Y)】时,1的3次方,1的4次方,2的3次方,2的4次方是怎么来的?这个几次方是怎么确定的呢?
已回答
老师,20题下面给的解释里面多重共线性的存在预示着R平方高,是不是因为变量之间的相关性高,所以相互之间的解释力度高呢?
已回答
为啥in-the-money和out-of-the-money时,gamma趋近于0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好,想问一下这里clean price的价格为什么是往下走的呢?这个clean price价格是债券的交易价格吗(不包括付息?)?
已回答
老师,这道题我不太明白问的是概率,为什么期望E(xy)就等同于P(AB)呢?
已回答
老师好,想问一下这里为什么是用 (1+半年利率/2)^2呢?不应该是(1+年利率/2)^2或者(1+半年利率)^2吗?都已经是半年利率了为什么还要/2呢?
已回答
老师,这里为什么可以直接用 tracking error的值啊?
已回答
老师,蝶式价差的两边不会无限延伸么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