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道题我是做对的。但是我很迷茫。问的是我在期货中赚钱,那简单思维我合约价值是下降的,我肯定是short赚钱,但细究下来,我利率是上升的,我又是借方,我肯定怕利率上升,所以我锁定成本,我多头才赚钱。所以两种思维缠在一起了,你帮我想想我思维局限到哪里了,我也再看看视频,谢谢了。
已解决
10 year forward 为什么一定要现在进行对冲,等过了9年我们再去对冲,可以吗?
已回答
想问下coupon rate和par rate 一样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268题答案是错了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老师哦,这题的AB选项之间差别在哪里?谢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这里有个问题,讲义上公式分母是期初买价,但是按照老师的算法,分母是期初成本了fund price
已回答
为什么样本均值的方差是sigam2/n?
已回答
什么叫offset?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这个题的公式是怎么算的?没见过啊
已回答
老师我这一题按计算器得出-1056.0547,是在按fv没有加负号的原因吗?为什么要加负号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