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这个公式要不要记,这是总的与部分比较的f test
已回答
我这个列式跟老师说的是同一个意思吧?
已回答
为什么是按本金算做空多少份?而不是按照最后有可能产生的亏算对冲
已回答
您好!請問可以取得老師網上的教材嗎?PPT
已回答
请问课后作业第二题为什么是6% —0.4%?(6%不是 B原本需要支付的现金流吧
已回答
成本是正数的话,做这个交易不是亏了吗
已回答
课后练习题q1,求cov老师讲的算出来和答案不一样,是怎么回事
已回答
课后练习题q1,求cov老师讲的算出来和答案不一样,是怎么回事
已回答
划横线的公式都不明白是怎么用的 那个6是哪来的?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