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金属公司为什么一定要平仓?等到十年后好歹还能赚一点,现在平仓了不但赚不了还要赔违约金
已回答
Z分布及正态分布的表可以直接放上来吗?在网上查的好像都没有负值的查询
已回答
没明白套利跟APT和CAPM到底有什么关系
已回答
8min36second,MBS亏的比较多,是雷曼兄弟购买的MBS还是他的客户购买的??应该是客户吧,这里说的investor
已回答
这里的asset liquidity risk是 market liquidity risk吗?
已回答
为什么是Rf 不应该是E(Ri)吗?
已回答
课后例题1里,CD的选项,perform是“表现”,这是什么意思?啥叫表现?怎么区分好坏?表现好坏的结果是什么?
已回答
怎么理解in the money put,theta大于零?
已回答
前面3个步骤都会,算出期货理论和实际价差后,如果确定套利策略不会,请详细说明
已回答
为什么每次做题我总感觉不是在考学过的东西,而是在教我新的东西。。。。。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