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o(╥﹏╥)o,还是18题,就是,如果用:c/2*e^-(0.5*z).......,这个式子中,z不用除以2吗,因为半年付息一次啊?应该,c/2*e^(-0.5*0.02/2)+c/2*e^(-1*0.03/2)........对吗?
已回答
老师,18题,怎么将,半年复利下的收益率转换为连续复利下的收益率?怎么个原理?
已回答
请问老师,这道题我以计算方法做,为什么结果是7.8%,错误在哪里呢?谢谢
已回答
如图所示,16题,问,百题讲题老师,这种解题方法正确吗?就是N=9.5,这样,对吗?这样不符合,等间隔的要求,不是吗?
已回答
欧式期权不能提前行权的话应该是只能使用K的啊,为什么公式都是PV(K)呢
已回答
请问画问号的地方为什么相当于forward
已回答
期权的价格从20减到0,这个是已经获利,退场之后变为0吗
已回答
老师,请问这些题目中都是默认单尾的嘛??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