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是半年的,持有成本为什么不除以2呢?是默认持有成本是年化的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请问这关于theta的内容上课有讲过吗?
已回答
4个月分红一次,8个月到期,为什么不是分两次呢?这个也没说清楚啊,怎么判断的只有1次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到底是N(-d1)=1-N(d1)还是N(-d1)=N(d1)-1啊?为什么两个式子都有
已回答
到底是N(-d1)=1-N(d1)还是N(-d1)=N(d1)-1啊?为什么两个式子都有
已回答
18题,1.5年期是2.2%,6个月一期,为啥不是除3呢,
已回答
17题,1%、3%、5%,题中已说是半年远期利率,为啥折现计算时还要除2呢,
已回答
请问反向选择的意思?
已回答
老师这题不能用二叉树做吗?我算出来对不上。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