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er annum 为啥是用连续复利来计算啊? 不属于discrete compounding吗? 2. pv(k)是无风险投资的意思啊,所以为什么乘42? 而不是56?
已回答
折现时,分母为什么不用加上¼次方?不是只折现了90天吗?
已回答
最后一行,这个20和21是怎么推断的呢? 为什么5%就是20 呢?
已回答
请问这个k查t表的时候,自由度是2还是27?我记得回归方程查表自由度是残差自由度?那什么时候查表是解释变量自由度?另外,这个联合假设检验所查的F表和前面那节课提到的检验方差是否一致的f检验查的表是同一个表吗?
已回答
这个F检验和上一节有一个F=S1^2/S2^2检验方差是否一致那个不是同一个检验?为什么都叫F?
已回答
这个题可以用计算器吗?算出的r=0.94491118 可以近似选项D嘛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这题求coupon为什么用利率3.5✖️e的-5%次方?
已回答
realize return 为什么是r?哪里讲过?
已回答
这题题干没有说是利率互换还是货币互换吧?按照解题方式应该是利率互换的第一种,利率互换不收本金,怎么能用计算机TVM来算?讲义上讲的是等比数列求和那种。
已回答
老师,做定性类题目有什么技巧嘛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