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算d1 d2我是用分母(sigema*根号t)来算的,这里的sigema不用换算成半年的也就是0.9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 这里面 求u 的那个式子用计算器怎么按?
已回答
老师,我是这样理解的,你看看为什么不对。我是和delta gamma比较,因为delta gamma比delta normal多减去一部分,所以delta normal比delta gamma小,即delta normal被低估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为什么风险矩阵就是涉及到sigema和均值?是怎么联想到的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AD可以举个例子ma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第二句话为什么是随着时间的推移,gamma和vega都会减弱呢?那也就是说为什么一定会是otm或者itm?而不在atm周围?我这点不理解,麻烦老师讲下,谢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这道题其实没有说明fv是100,也没有特指37.64是在0时刻,直接拿计算机按,好像不妥,也会不够严谨。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视频21:55, 老师说的是要考虑internal data, 但是ppt说的是不考虑. 请问到底应该考虑什么
已回答
是不是也适用multilateral offsetting回答?
查看试题
已回答
障碍期权里的有效和失效是什么意思?是指触发行权或者不行权吗?好像也不对……怎么理解?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