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里为何不用μ
查看试题
已回答
把日波动转化成年波动的话还是乘以天数20,这样单位不就不统一了吗,这样没问题吗?
已回答
这个第四个选项可以详细解释下嘛,谢谢老师
查看试题
已回答
为什么这个题目求的capm不包含rf,上一题说这个预测看作是rf,刚看到有同学提问回答说rf为0,上一题的解释是rf=6 求解
查看试题
已回答
Y=1 是 竖着的?一条直线 🧐😧 口误了? 画错了? 横着的吧
还是说 是我没有理解这个linear regression😔😔
已回答
P10中问题2哪里看出new manager需要outperforming了?题干只是要求是excellent or average呢?
已回答
老师,这里美式看涨期权的下限,是不是不太对呢?因为美式,随时行权,所以K不用折……应该是S0减去K吧?
已回答
请问下题干中的tracking error 该如何判断什么时候是表示的是波动率什么时候表示的是收益率?
已回答
老师,能再讲讲利率对看涨和看跌期权的影响么?谢谢
已回答
这个IQR算出来的差值为0.4175-0.2725=0.145,这个差值代表了这个区间的宽度,但是这个差值0.145与median值(0.4175+0.2725)/2=0.345的关系是什么?如何比较这两个值?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