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可以提供一下arma (1,1) 方差的推到过程吗?
已回答
美式看跌期权不是相当于欧式期权吗,为什么也有提前行权这种说法。
已回答
这个为什么不是×0.5 和1呢 公式不是mt吗
已回答
volatility是方差,代数的时候不适应带根号下0.2吗,为什么不开根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第一题的B选项如何退出股票期货的价格服从对数正态分布呢?
已回答
29题用的方法是jensen's alpha算超额收益吗?为什么不能用sml的公式算?
已回答
69题,没听懂,给每一个亚变量加上截距,为什么会造成多重共线性?
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