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这个题的题干问的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算出来R的平方就是这道题的答案?
查看试题
已解决
Gap call的收益,在市价<k2时应该是0,为什么老师描粗了k2对应的那段橘色竖线?不应该是x轴的黄线吗
已回答
老师,我想问1)标准化时候的sigma,到底是population的还是sample的估计sigma;2)t分布查表时,查表的n直接选用自由度样本量-1吗;3)t分布查表一般都是单尾的吗?还是说考试的时候表头有图,靠图来判断
查看试题
已解决
这个有红利欧式看跌期权的上线不应该是PV(K)+PV(Dis)吗
已回答
老师好,请问可以具体解释一下company pension scheme, private pension scheme,public -sector scheme, salary-related scheme, high-interest bank account这几种方法的具体操作模式吗?
已回答
老师,麻烦给个T表,我这儿的系数不全,谢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这道题用计算器时Fv输入0吗?为什么计算结果不是-2033969呢
已回答
这个式子用计算器时fv=0吗?为什么计算结果不是-2033969呢
已回答
这个讲解,就是读一遍英文,也没有什么中文讲解,然后读完说,这个不对这个对,这样的讲解有什么意义,能不能换个老师讲解习题。。。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