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M一级
包含FRM一级传统在线课程、通关课程及试题相关提问答疑;
有一个地方是不是讲错了,算margin的第一种方式应该是:期权卖出的收入+20%标的股票价格-期权out of the money的值 而老师讲的是:所有卖出的金额的100%+期权out of the money的20%
请问一下老师,在什么时候计算的时候把计算机调到6位数,8位数,或者4位数啊?那考试的时候我们直接把计算机调整到6位数来计算可以吗?还是有针对性调整?如果有针对性,都是针对什么样的题目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包含FRM一级传统在线课程、通关课程及试题相关提问答疑;
有一个地方是不是讲错了,算margin的第一种方式应该是:期权卖出的收入+20%标的股票价格-期权out of the money的值 而老师讲的是:所有卖出的金额的100%+期权out of the money的20%

请问一下老师,在什么时候计算的时候把计算机调到6位数,8位数,或者4位数啊?那考试的时候我们直接把计算机调整到6位数来计算可以吗?还是有针对性调整?如果有针对性,都是针对什么样的题目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