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 我有个不太确定的地方 如图所示。
折现的时候 比如这样三期。每期0.5年。第一笔 是0.5年的话 分母是一次方。一年的话 分母是两次方。
请问 所以分母是折了几期就是几次方 对吗?不是看年限 (就是0.5年的折现 分母不是0.5次方 我觉得隐约好像不太对似的)
请问老师我是和哪里的折现搞混了吗?求讲析 谢谢撒
已回答
老师 请问SINGLE FACTOR MODEL 的公式不是应该是E(Rm)+ .... 吗? 老师讲的好像是Rf +...... 现在公式都搞混了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视频中老师讲的是,
long 方 borrower ,如果利率上升,是赚的,short 方 lender ,如果利率上升,是亏的
而这道题的老师讲解题目说的是:
long 方 borrower ,害怕利率上升,short 方 lender,害怕利率下跌
这两个老师讲的是矛盾的吧,因为long方不可能害怕赚钱吧…
我比较同意后面这个老师的说法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视频最后说什么去掉数据,是哪个词呢?robust是稳健的意思啊。。
查看试题
已回答
一般情况下,VAR大小是不是从投资者角度考虑的,对于普通债券和期权,利用一阶导的话VAR要高于二阶导的是吧
已回答
notes第3本第93页数的例题,为什么此处算出6%的远期利率后,还需要转换成另外的利率呢?什么情况下需要做这种转换?谢谢!
已回答
老师,这道题的原理是什么呢 题506,谢谢!
已回答
此题为什么pv比fv大?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您好,这道题老师写的μ其实是x bar更为妥当?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