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道题是什么意思?原理是什么啊?是T分布正态化吗?它的公式和正态分布一样吗?那题目问题中出现的30和样本均值是巧合吗?如果是正态化,不应该是题目问的大于30,所以X为30,而不是因为样本均值等于30?
已回答
Limit order 和 stop order应该怎么区分呀?经常搞混
已回答
第74题为什么不选d呀 期货的profit=0?
已回答
ma1模型讲义中,还有一个μ,为什么本题可以忽略μ的存在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Hi~ o(* ̄▽ ̄*)ブ
55题,答案C,但是后半句,因为利率上升期货价格会下降,这个期货就是我用来对冲的期货吧,我short futures不是应该赚钱吗?我不理解。
已回答
老师好\(^o^)/~
55题,怎么看出来,原来头寸是持有了一个债券啊?
已回答
不包含期权为什么要用delta normal?delta normal不就是用来计算债券和期权的var的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这题的cost 可不可以理解为就是国债期货的基差呢就 现货价格-期货价格x转换因子
还有就是为什么当市场利率大于6%的时候 债券就属于折价债券呢
是因为本来用转换因子折现的债券的分母那是1.06而现在大于1.06了所以就相比之下是折价了的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这题的c选项 交割可不可以理解为就是持有至到期了呢?
毕竟只有持有至到期才能交割嘛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