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中给了2%,为什么还用3.5%啊
查看试题
已解决
为什么式子后面要加上Jensen啊,为什么6%表示超额收益啊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为啥sigma y=0.3,sigma x=0.2,而不是sigma y=0.2,sigma x=0.3?
查看试题
已回答
ppt3的说b1只是针对x1对于y1的影响是什么意思呢,整个ppt3到底是在说什么性质呢?因为又不是additionalassumption?
已回答
想请问一下流动性风险是属于哪个风险类别呢?
已回答
ppt8, unless the zero covariance,the ecpectation function is non-multiplicative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已回答
1.Cdf,pdf,pmf图形可以总结一下吗,面积代表什么,长和宽代表什么?
2.Mixed distribution到底是什么意思,需要掌握到什么程度,是所有可能的分布都可能一起混合吗?比如正态分布,t分布,F分布都混合起来吗?
已回答
想请问frm考试里面的知识点,不同的模块知识点是可以放在同一个题目里的吗?比如ppt18,里面也有讲到capm的知识诶,考试的时候4大模块不同的知识点是可以出现在同一个题目上的吗?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