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364题欧式期权的波动率也跟价值无关,为何不能选D?
已回答
老师,这个discount rate 就是yield的意思吗?为什么叫discount rate?
已回答
老师请问absolute var 和tracking error var有什么区别呢
已回答
这道题为何要用strike 而不是350呢
已回答
视频中老师说的当原假设中那个相关系数都为0 也就是自己和自己之间没关系 才是平稳序列 后面又说希望拒绝原假设(即不全为零)才可以对平稳序列建模 是否矛盾?
已回答
老师好,题中所给的利率不都是应该年化的吗?即使后面是每半年付还是每月付?这里的0.2%为什么又是每个月的呢?怎么区分这些?谢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老师,Jensen alpha越大越好,应该怎样理解
已回答
老师好,
这个题不对吧… ,它是真题吗?
它的逻辑其实是找99%的置信水平下的VaR, 是单尾, 不是双尾吧。 应该用2.33 而不是2.58呀。 那本寄给学生的纸质习题也有类似的题目, 答案乘数选择的也是2.33, (193题,8*sqrt(5)*-2.33)
请老师们核对一下。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这个为什么不是单因素copula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为什么不分散的时候,就是直接相加?
查看试题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