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不是零和吗?一方丢钱一方挣钱,是相互的,怎么不是零和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 这道题我算出来w1是0.2037,w2是0.75,这样算和标准答案差太多。但是我看解答是保留一位小数。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这里假设一只股票beta系数1.3,收益率比SML低,这个收益率是什么?是这只股票过去持有一段时间的收益率吗?
已回答
老师,第二个问我算出来等于89.38%,是我算错了吗?
已回答
老师好,n时刻上面的A/i折现是怎么得出-A/i(1+i)n次方的?
已回答
久期就是让我们可以快速知道收益率变动给债券价格带来的影响;如果不用久期来推倒因收益率的变化引起的价格的变动多少,而是用未来现金流以(Y+🔼Y)来折现求现值,从而知道价格的变化,这样也是可以的吧?只是过程比较复杂。而且在现实生活中,都是要先知道债券最终给我们带来多少现金流才能计算出YTM
已回答
你好老师 为什么会提前行权 美式
已回答
你好老师 为什么二叉树欧式不算中间 只算期末
美式要算中间 谢谢
已回答
怎么理解,如果只剩下最后一期,它的久期也等于maturity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