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分母0.25*2是怎么意思呀,可以拿3/6算吗
已回答
为什么利率上升一个基点long方却要亏钱呢,long方不是买入方吗,当利率上升一个基点,1m*(1-利率*0.25)不是变小了吗?价值变小那其对应的价格也应该减小呀,那买入不就更便宜了,是赚了,为啥是亏了呢?
已回答
为什么老师说净成本最小是当收到债券的钱与给出的债券的差最小就是净成本最小呢,不应该差越大净成本越小吗?
已回答
意思是市场利率不管上涨或下跌,都会导致债券收益比原定YTM小吗?
已回答
公式中的S代表着什么?如何区别题目给的是FP还是S呢?
已回答
为什么经过一段时间后,两者转换时却要乘以一个F呢?一开始不是只有USD/CNY=S0吗?
已回答
老师您好,按照4%乘以1000million算出来后面不止这么些零呀?是40000000
已回答
这个公式不明白
已回答
老师,你说这两题计算方法咋不一样了,因为第一个是联合分布?还是为啥,对了,那么联合分布有啥特点了(好像也没啥特别的吧)
已回答
在讲到passive strategy时,提到了不做主动个体投资,按照index指数,请问什么叫做按照index指数投资呢?是指不需要自己操作,系统自动购买吗?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