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里为什么要用到基准0.0025来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 可以讲一下这道题吗 然后还有请问老师模考一没有讲解的视频吗
已回答
Price of an Annuity可以用计算器那一排来计算吗
已回答
请问这个题怎样按计算器呀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考试的话用e^(-r)折现还是 1/(1+r)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觉得c 也对哎。有什么特殊的考虑吗?。谢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viotility19%为什么没有用?
查看试题
已回答
21题C为什么不对呢 都是正态分布 偏度都为0呀
已回答
20题为何不用管单个资产的权重?
已回答
老师这道题书上最后算净价的时候用的是163/180,但是课件上用的是162/180,是不是课件上错了呀
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