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第255题的第三个选项为什么不对呢?第三和第四个选项不是在说同一件事吗?ln(X)+ln(y)=ln(xy)
已回答
老师麻烦做下这道题
这个互换有三期
固定利息端的话就是7%乘上本金然后每期折现到第一期
浮动利息的话第一期的浮动利息怎么计算呢
求过程!谢谢老师
已回答
强化班会讲这些吗?基础班没要求掌握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 我们背的表 68%是正负1, 这里又为什么是66%呀
已回答
老师 231题 either default or no default, 所以是个bernoulli,P(1-P),到这里为止我都理解,但为什么要加上30%?就算加上,题目不是说每年都有这个违约的概率吗,那岂不是要嘛不加,要嘛两年都要加的嘛
已回答
如图所示,第32题,问:
认股权证价值的公式,为什么也适用于,计算员工股票期权的价值呢?
不是说,认股权证和员工股票期权,不是一个东西吗?
已回答
z分布是什么分布???视频里面老师没有讲到呀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老师 226题到底该怎么理解呢?这个答案也是完全没有看懂呀
已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关于标价法的知识点
在第三门课梁老师标价是用AAA/BBB的然后A是本币B是外币 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然后第四门课的老师用的XXXYYY X好像是基础货币 Y是标价货币 然后Y是本币X是外币 有点搞不懂这两种标价法是什么意思 一看到外汇头就大😑
能解释清楚一下嘛 谢谢老师
已回答
老师 这道题 跟S和K有关系吗?
期权的VaR是不是就等于股票的VaR乘上delta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