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未登录〜
听歌而来,送我踏青云〜
0元
充值
0橙宝
包含FRM一级传统在线课程、通关课程及试题相关提问答疑;
请问老师,这三个知识点直接有什么关联吗?还有第二点是怎么分析理解的?谢谢
d怎么算
老师第一题直接用(1-p(a))(1-p(b))为什么是错的啊
为什么call-put=forward
老师,有分红的情况下,期权看涨看跌和行权时间有关联吗
请老师讲解一下第三个知识点
老师好,还有计算权重为什么用现值,而非票面值
老师好,请问6%和4%的用法区别可以介绍下吗
Q22在题目中给出的p=d=0.5,这个是没用的吗?
老师请问是怎么确定99%和95%都是落在8.465% 那里的啊
登录金程网校
用户名或密码不匹配,请重新输入
两周内免登录
注册金程账号
注册金程网校
已有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