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如果这道题计算swap的价值,那么折现的时候:比如第一期折现用的是3.11%的利率还是1.76%的利率呢?
已回答
老师这道题中收固定的互换的久期为什么是负的呢 久期不是收益率变动与债券变动的关系嘛?跟互换怎么联系起来了。对冲策略中怎么判断是买还是卖呢?久期的正负号又代表什么
已回答
老师 这道题我有两个地方不理解1 这道题之所以用贝塔对冲是因为他给了你股指期货嘛?因为我一开始是想用对冲总风险的方法去做的。2求beta哪里。我们是用股指期货去解释现货嘛 就是现货对股指期货进行回归 自变量是股指期货 因变量是现货
已回答
請問置信區間,根據題目的什麼部分判斷使用單尾還是雙尾
已回答
老师这一题 我们吧usd当成是标的资产 所以根据无套利定价公式我们得出结论是买usd期货卖usd现货。那为什么买usd期货就是卖chf期货呢。他们的交易方向为什么是相反的呢。他们其中的逻辑是什么呢
已回答
volatility表示标准差么?为什么视频讲解里说volatility是求方差的开方呢?方差的开方不就是标准差么?标准差不是被称为 standard deviation么?
已解决
这个pvalue是和5%这个概率比,还是和他的关键值比,我忘记了
已解决
老师请问fX(x)怎么理解呀,为什么不能直接写f(x)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