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题里为什么能确认美元是本国,欧元是外币?在第三门课里不是说1是本国,另外一个是外国么?期权类的这种利率交换和第三门课里面的利率互换和货币互换中确定本国和外国有什么区别,能做个总结么?
已回答
老师,每季度的成本为什么只算了前两个季度,而不用算后两个季度呢?
已解决
1.ppt7-32,入和k到底有什么区别,不都是表示发生的次数吗,2.入一定是已知的吗?
已回答
老师您好 能写一下 牛熊市价差策略的上下限吗
已解决
为什么worse在借浮动上有优势啊?是因为better在借固定上优势更明显所以better借固定worse只能借浮动了么?
然后想问一下那两个分别省0.5怎么算的啊不太明白
已回答
老师您好利率互换两种方法这一块有具体的题吗——有关bid+ask/2类似的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