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歌

听歌而来,送我踏青云〜

CFA一级

CFA一级

包含CFA一级传统在线课程、通关课程及试题相关提问答疑;

老师,这题为什么不直接用公式一?另外题目中给的percentage不也是增量吗?为什么代入的时候有的地方要1+,有的直接代入?

已回答

老师,这个N为什么等于2啊?

已回答

您好您好,怎样能拿到讲课讲义?

已回答

总体均值已知但是小样本 这可以用z分布吗?为什么

已回答

cash FIFO=cash LIFO-LIFOreserve*t,为什么老师这里的解释是δLIFOreserve*τ?

已解决

老师您好,算德塔DTL为啥不用net,而算德塔DTA用net

已回答

为什么不是netDTA下降115

已回答

这道题如果确定了是融资性质,那么liability不用计算直接找pv的数值就行么?那如果是operation不是也应该和pv数值一样么

查看试题 已回答

用样本计算标准误时 需要n-1吗

已回答

老师,tax-payable不是税务口径的吗,财报口径的不应该选B吗

已回答

精品推荐

400-700-9596
(每日9:00-21:00免长途费 )

©2026金程网校保留所有权利

X

注册金程网校

验证码

同意金程的《用户协议》
直接登录:

已有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