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歌

听歌而来,送我踏青云〜

CFA问答

CFA问答

CFA问答包含CFA在线课程、CFA通关课程、CFA试题等所有CFA相关问题,每个问题老师均会在24小时内给出答疑回复哦!

为什么说在IFRS下,也只能到1百万呢,不可以written up到3百万吗

已回答

这题A为什么不对,非道德行为确实可以导致在给客户投资过程中去增加风险啊,例如某基金经理通过违法手段获取到了内幕,然后加大杠杆拿客户的钱往里投;这不就是个因为不道德行为导致的期望承担风险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未来的WACC,这点在概念上要求去记用最新最近的D/E ratio没毛病,但是我在想,这题里面的公司,虽然最新的是0.5,但是算出来的Re仅仅是针对这个新项目的WACC有帮助吧?也就是选B。但是一家企业可以同时运行多个项目,就算未来的WACC的会受新的项目的影响,但是它还是有多个之前就已经启动了的项目吧,所以不单看新项目的话,把D/E比例融合到原本的D/E比例里面才是算整体公司的WACC时候用的正确计算对吧?

查看试题 已解决

可不可以这么记: 一家公司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只要增加杠杆比例, 那么Re就是上升,不影响Ra?

查看试题 已解决

请问怎么从提干里读出Paper把业绩都归功于自己了呢

查看试题 已回答

高频数据会有异步性问题,相关性低,这句话,能否详细解释一下,多谢

已回答

这里的COC指的是wacc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用同样数据但是通过GGM的模型来求Re的那个列子,本来CAPM得出B选项15%左右,但是现在GGM得出的是:(2x(1+0.09))/28+0.09=16.7%这个就和B选项差得远了,要改选C了,这不就没得出一致答案吗?还是说不同的方法就应该得出不一样的Re呢?

已解决

这个题看不懂

已回答

这里第28题为什么选A呢,债券的付息是用EBIT付息,股利发放是用NI发放,我觉得应该不会对债券造成冲突吧,而且B为什么不对呢?我记得上课的时候老师讲的是shareholder喜欢多发股利,bondholder和management不喜欢多发股利。

已回答

精品推荐

400-700-9596
(每日9:00-21:00免长途费 )

©2026金程网校保留所有权利

X

注册金程网校

验证码

同意金程的《用户协议》
直接登录:

已有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