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题为什么用END模式而不是BGN模式?
已回答
A为什么不对?不是说ad-as右移就是inflation gap吗不是通胀的意思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29分老师讲的复制现金流的操作没太明白,期初卖出90天的eurodollar的存款,到了第90天会有现金流入。想问具体卖出存款是如何操作的,存款卖出不是现金流流出吗? 为什么现金流流入呢?
已回答
请问老师这题为什么是这样做的呢?求EAR为什么不用-1?
已回答
所以premium bond price 高,coupon rate 也高?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为什么在计算situation1,2的时候,分母用的是PV= 961.96。但是在计算后面的situation的时候,分母直接用的是1000?
已回答
他发现了模型错误有问题,而且模型的错误影响到投资是否买入或卖出。他直接更正了错误,没有去深入研究错误的原因,也没有去披露给客户或者上级,没有违反diligence and reasonable basis 吗?
已回答
视频中说ROA=ROE * E/A,这应该等于NI/asset吧,和前面的定义ROA=【NI+int.(1-t)】/average total asset矛盾吗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问market portfolio+ risk-free asset 是不是就等于CML上的portfolio? market是不是就是指的有风险的那部分
查看试题
已回答
提前偿还本金可以在其中几年偿还么?一定要最后几年么?
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