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歌

听歌而来,送我踏青云〜

FRM问答

FRM问答

FRM问答包含在线课程、FMR通关课程、FRM试题等所有FRM相关问题,每个问题老师均会在24小时内给出答疑回复哦!

为什么H0>一个数的时候,拒绝域在左边?

已回答

“the bootstrapping method always uses a time horizon based on the time scale of the historical data”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已回答

什么是asset liquidity risk?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这个波动率和收益率呈反向关系只是股票体现还是所有产品都体现?

已回答

如果银行的VaR实为3亿 根据Basel rule资本金应为3*3=9 但如果宣称只有两亿那资本金只需2*4=8?

已回答

请问老师 warrants是属于option的一种吗? 我的意思是,衍生品分4大种类,forward, futures, swap, option. 除了这四种就没有其他的大类了对吧。那么warrants 属于 derivatives的其中一种吗?算是option的分支吗? 谢谢

已回答

能详细解释一下这个题吗,我觉得每个选项都跟尾部对冲没关系

查看试题 已回答

请教老师 视频老师讲解说 分红的美式看跌期权会提前分红,因为没分红的都可能提前行权。 我这句话想不清楚。分红的美式看跌期权 我认为不会提前行权,因为分完红之后一定股价会下跌,那么获利会更多。所以不能提前行权。 此外,视频老师讲解没有分红的美式看跌期权时说,如果股票大跌到比如说0了,那么美式看跌期权就会提前行权了。但是我认为非常不合理, 首先股票交易市场会有限制,不可能跌到零,如果40个交易日内股价一直低于股票面值就要终止上市。 无论股票上涨与下跌,内地股市均有限制,一般个股涨跌幅限制为10%。所以理论上没有明确的股价最低点,那为什么会提前行权呢?提前行权也等于放弃了期权的时间价值。 劳烦解说分析 谢谢

已回答

请问老师 如图所示 有分红的美式期权不提前行权的情况下,与在Tt时刻做对比,当减去分红的时候为什么直接从St上直接减去了dividend?不是应该St乘以e的指数(-q 乘以delta t )这样子计算吗?(q为收益dividend) 想问为什么直接减去了?以及,如果这样直接减去合理,那么与e的负q指数调整有什么不同?觉得期权属于金融衍生品都应该是e指数调整的,不是吗?

已回答

老师划红()的句子是什么意思啊

已解决

精品推荐

400-700-9596
(每日9:00-21:00免长途费 )

©2026金程网校保留所有权利

X

注册金程网校

验证码

同意金程的《用户协议》
直接登录:

已有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