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0552026-06-16 23:19:42
这题 汇率 和波动率之间有啥内在关系么?为什么美元走弱就要买期权对冲风险呢?看答案感觉和题干中的信息完全对不上啊,汇率的投机还是对冲不是基于对当前市场波动率的高低来判断做空还是做多么?
回答(1)
Simon2026-06-17 17:17:36
和汇率没关系,和美元走势也没关系。
这一问写出K卖出期权即可。
这道题可以从投机(speculative)和对冲(hedge)作为切入点。
作为机构投资者,他们通常是对冲者,他们通常会买入期权,来给已经持有的资产做保护。他们买入期权的目的不是为了收益,而是对冲风险。
但是,大部分期权到期时都是价外期权,期权卖方会白白赚一个期权费。这里K的目的是获得投机收益,那么他就应该卖出期权,承担volatility波动的风险,来赚取期权费。
- 评论(0)
- 追问(0)
评论
0/1000
追答
0/1000
+上传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