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2022-10-23 09:33:04
之前不是说,工作中开发的model都是属于雇主的吗? 下班时间从事的业务根据Loyalty也应该从事业务不一样的,开发model属于一样业务 为什么这里不违反呢
查看试题回答(1)
最佳
Johnny2022-10-27 09:37:20
同学你好,自己开发研究模型并不是兼职工作,不属于additional compensation。这个模型是基于他在大学里的学术研究,而且在闲暇时间研发的,此外他使用该模型来应用于自己账户的投资分析,完全没有用在工作中。因此这个模型和公司没有半点关系,完全是他个人的资产,他有权利把模型给到新公司。
- 评论(0)
- 追问(0)
评论
0/1000
追答
0/1000
+上传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