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未登录〜
听歌而来,送我踏青云〜
0元
充值
0橙宝
老师,从第二道题老师的板书可以看出来,在讲剩余收益V0的逻辑时,分母是(1+r)n次方,但是在冲刺班讲到一阶段剩余收益模型的时候,老师的讲义写的是V0=[RI1/(r-g)]+B0。为什么这两个公式讲的都是求V0,但是分母不一样?
暂无回答
0/1000
+上传图片
登录金程网校
用户名或密码不匹配,请重新输入
两周内免登录
注册金程账号
注册金程网校
已有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