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歌

听歌而来,送我踏青云〜

您现在的坐在位置:首页>智汇问答>CFA二级

lola2026-06-26 11:35:14

老师,从第二道题老师的板书可以看出来,在讲剩余收益V0的逻辑时,分母是(1+r)n次方,但是在冲刺班讲到一阶段剩余收益模型的时候,老师的讲义写的是V0=[RI1/(r-g)]+B0。为什么这两个公式讲的都是求V0,但是分母不一样?

暂无回答

精品推荐

评论

0/1000

追答

0/1000

+上传图片

    400-700-9596
    (每日9:00-21:00免长途费 )

    ©2026金程网校保留所有权利

    X

    注册金程网校

    验证码

    同意金程的《用户协议》
    直接登录:

    已有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