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同学2021-09-18 22:00:39
operating lease中lease payment不是不进B/S吗,只进利润表,为什么选C不选B
回答(1)
186***512021-09-22 14:38:31
邓同学好
1 经营租赁,不记录租赁支持和负债那个是以前的会计准则
2 现在准则变了, 需要记录了
3 其次,题干最后一句特意问了如果考虑这笔 租赁负债的请看下,该比率是多少
有疑惑,继续追问
别忘给老师点个赞哈,谢谢
- 评论(0)
- 追问(0)
评论
0/1000
追答
0/1000
+上传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