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歌

听歌而来,送我踏青云〜

您现在的坐在位置:首页>智汇问答>CFA问答

邓同学2021-09-18 22:00:39

operating lease中lease payment不是不进B/S吗,只进利润表,为什么选C不选B

回答(1)

186***512021-09-22 14:38:31

邓同学好

1 经营租赁,不记录租赁支持和负债那个是以前的会计准则

2 现在准则变了, 需要记录了

3 其次,题干最后一句特意问了如果考虑这笔 租赁负债的请看下,该比率是多少

有疑惑,继续追问

别忘给老师点个赞哈,谢谢

  • 评论(0
  • 追问(0
评论

精品推荐

评论

0/1000

追答

0/1000

+上传图片

    400-700-9596
    (每日9:00-21:00免长途费 )

    ©2026金程网校保留所有权利

    X

    注册金程网校

    验证码

    同意金程的《用户协议》
    直接登录:

    已有账号登录